close

11月底開始..距日本通譯案內士考試只剩9個月..考試在每年九月第一個星期日舉行


在此成立讀書會...期望通過每天傳讀書心得..及每天討論方式


讓大家有一個正確的讀日文書方向...讀對的書...作對的訓練...


大家一起來通過這個日文高手的錄取通過率只有 1% (百分之一)的考試


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版主只準備70天就有.....高分通過....日本歷史及格日本地理及格.....2科通過.明年版主再考時這


科可以保留考........所以可證明版主才是已知道如何準備日本考試方向的極極極極少數的台灣人了)


考試共用密密麻麻的日文考四科....1.日文 ..2.日本歷史 ..3.日本地理.. 4.日本時事與常識


每一科皆是4大張8大面密密麻麻日文考題時間只有40分鐘(實際扣掉準備作業時間.約只有30分鐘不到.


能讀完八大面考題並作出正確解答.再畫入電腦卡中).


連日本人高學歷者通過率..........小於10%...................


台灣老日本導遊及留日人士.......小於1%


所以沒有版主教你們如何考的話...真的是不可能過的


2005年(住在日本20年)華僑合格2人


2006年台灣人合格<2人(估計)


版主..天才peter


各位想共襄盛舉加入日本通譯按內士讀書會的戰友們大家好...歡迎已登入表達加入意願就好..暫不各別回信..很高興跟大家一起來努力...打破這個日本人獨佔的日本國家考試.


我目前先整理資料..1.日本歷史  及2.日本歷史.....由我來擔大樑負責


Amy小姐已通過1.日文...所以3.日文及4.日本常識....暫由她來負責.日本常識也由我來幫忙.


我現在要帶一團巴爾幹半島團約12月中回來..那時再開始


請有表達加入讀書會成員


12月1日開始...先去金石堂購買..圖解日本史(易博士.一冊通曉)城邦出版....回來研讀


希望15天先k完此本書一次


我會一步一步引導大家如何來通過用艱深日文考試的.....日本歷史的考試


謝謝各位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9國語言天才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