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想共襄盛舉加入日本通譯按內士讀書會的戰友們大家好...歡迎已登入表達加入意願就好


..暫不各別回信..很高興跟大家一起來努力...打破這個日本人獨佔的日本國家考試.


我目前負責整理資料..1.日本歷史  及2.日本地理.....由我來擔大樑負責


Amy小姐已通過1.日文乙科...所以....3.日文及4.日本常識....暫由她來負責.日本常識也由我來幫


忙.我現在要帶一團巴爾幹半島團約12月中回來..那時再開始


請有表達加入讀書會成員


由12月1日開始讀書...今天先去金石堂購買..圖解日本史(易博士.一冊通曉)城邦出版....回來研讀


希望15天先k完此本書一次..因為日本歷史約要看30本書(包括20本中文書.10本日文書)


我會一步一步引導大家如何來通過用艱深日文地理考試...及..日本歷史的考試


謝謝各位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9國語言天才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